中国防盲治盲与眼病流行病学研究70年

[Zhonghua yan ke za zhi] Chinese journal of ophthalmology(2020)

引用 3|浏览2
暂无评分
摘要
防盲治盲工作是健康中国和眼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。本文回顾了我国防盲治盲和眼病流行病学工作70年历程,从无到有,防盲治盲水平不断提高,眼病流行病学工作全面开展,眼科队伍不断壮大发展,标志性研究成果不断涌现。希望以此缅怀前辈,激励后人,为我国眼科事业和防盲治盲工作的发展砥砺前行。谨以此文向全国防盲治盲和眼病流行病学工作者致敬,并祝贺《中华眼科杂志》创刊70周年。 (中华眼科杂志,2020,56:561-566)
更多
查看译文
关键词
Blindness,Cohort studies,Epidemiologic studies,Eye diseases,Randomized controlled trial
AI 理解论文
溯源树
样例
生成溯源树,研究论文发展脉络
Chat Paper
正在生成论文摘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