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于CUDA的蛋白质翻译后修饰鉴定MS-Alignment算法加速研究

Application Research of Computers(2010)

引用 2|浏览16
暂无评分
摘要
对MS-Alignment算法进行分析得出该算法很难满足大规模数据对鉴定速度的要求,而且具有的一个特点是相同的任务在不同的数据上重复计算,为数据划分提供了基础。基于CUDA编程模型使用图形处理器(GPU)对步骤数据库检索及候选肽段生成进行加速优化,设计了该步骤在单GPU上的实现方法。测试结果表明,此方法平均加速比为30倍以上,效果良好,可以满足蛋白质翻译后修饰鉴定中大规模数据快速计算的需求。
更多
查看译文
关键词
identification of post-translational modifications,graphics processing units ( GPU),MS-Alignment,compute unified device architecture ( CUDA)
AI 理解论文
溯源树
样例
生成溯源树,研究论文发展脉络
Chat Paper
正在生成论文摘要